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变频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9     浏览:4    
  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变频器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变频器采购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购高压变频器一台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变频器采购

2.1项目名称: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变频器采购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北东都,矿山距香格里拉市城72km, 香格里拉市城距丽江公路里程170km,距大理280km,距楚雄450km,距昆明610km。矿山现已通公路,与外部公路相连,通达上述县、市交通尚属方便。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普朗铜矿

2.5招标范围:

采购动力厂隔膜泵高压变频器一台套。(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6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交货。

2.6 质量要求: 一次验收合格。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压变频器采购

3.1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为本次招标设备的合格制造商或经合格制造商书面授权的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代理商还须提供制造商的授权书或代理协议);

2)投标人如为制造商或生产商,应具有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或具备等同的质量资格认证书。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应提供制造商相应的认证证书或资格证书;

3)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指导安装调试能力和经验。

3.2 财务要求:

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3年(2017-2019年或2016-2018年)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3年(20171月至今)至少具有2个相同或类似项目的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同时满足)

3.5.1 提供的产品须具有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定要求的产品合格证或产品检测或检验报告等(投标人需根据国家、行业对所投产品的相关规定和本次招标货物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格文件);

3.5.2投标人有与本项目相匹配的技术、装备、资金、制造、质量、渠道、服务等方面的供货能力,并提供企业简介、近年企业经营、业绩介绍材料等资料;

3.5.3投标人应有能力履行招标文件中合同条款和技术要求规定的由卖方履行的保养、修理、供应和其它技术服务的义务,并提供承诺;

3.5.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两个及以上代理商同时代理同一厂家货物的,只允许一家在同一货物招标中投标。

2)配套服务:提供产品供货、运输、装车、检测、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03-19  0900  2020-03-26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