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MOX热室建设项目-工艺间试验台架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MOX热室建设项目工艺间试验台架-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本招标项目MOX热室建设项目-工艺间试验台架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MOX热室建设项目-工艺间试验台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谈判,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采购人已落实该项目资金,将切实保证本项目项下各合同能够顺利实施。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TC200W012

1.3 采购需求:满足MOX热室建设项目-工艺间试验台架》技术支持规格书中要求的供货范围、技术参数、质量保证、服务范围以及安装调试等内容,供货方所供试验台架除需满足本技术规格书规定的要求外,还应符合现行国家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注:以上项目设置最高限价,供应商的报价超出最高限价,评审委员会将否决其响应文件。

1.4 供货周期:合同签订生效后至2020630

2、供应商资格

(1)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供货范围内所有货物及服务的企业。

(2)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

(3) 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 从 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谈判文件。

(6) 本项目接受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

(7)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发售谈判文件时间:

2020 3 19 16:00 3 24  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