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知识图谱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昆仑银行股份 2020年知识图谱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101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101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见公告其他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符合下列资格者:
1.投标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知识图谱平台实施相关经验; 
3.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履约信誉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并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4.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因其产品导致的安全事故或其他不良记录,不存在向招标人或招标机构明示或暗示给予好处等行贿或其它的不良行为,一经核实,按无效投标处理,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5.投标人须遵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相关规定,且不得被列为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资格(有效期内)的名录内,投标人失信行为信息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 投标人须遵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相关规定,且不得被列为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资格(有效期内)的名录内,投标人失信行为信息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pcbidding.com )

    八、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及法人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

     

    投标人操作步骤如下:

    1 登录 网址进行供应商注册。

    2 注册完成后,进入系统,点击 “查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

    3 等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进行标书费用支付。

    4 支付完成后,投标人可以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5 通过平台中的CA申请,进行CA办理(如有问题可致电平台公司咨询)。

    6 CA办理完成后,通过中招联合“投标文件编辑工具”打开招标文件,并按照提示进行逐步填写,生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编辑完成后通过平台进行上传。

    7 评标结束后,可登录系统查看中标结果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昆仑银行股份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