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西安印钞有限公司2020年中空超滤膜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西安印钞 2020年中空超滤膜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7-2022HY030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西安印钞 2020年中空超滤膜组件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617-2022HY030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为西安印钞 2020年中空超滤膜组件采购,采购数量为中空超滤膜组件25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
2.代理商投标,需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的授权书;
3.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膜产品具有同类项目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4.投标人不得列入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0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3月27日16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开标

3、项目咨询: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1层1108室,设备招标二处,张龙、张君君,

4、其他:交货

(以下简称交易平台)

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

投标文件

  • 投标文件完整组成形式: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含电子版)共同组成。
  • 电子投标文件
    • 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并经过招标文件指定CA数字证书签章的文件*.zfile
    • 用于开标、评标。
  • 纸质投标文件(含电子版)
    • 纸质投标文件:(1)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的文件(*.pdf)为纸质投标文件电子版;(2)纸质投标文件电子版的打印件为纸质投标文件(含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投标文件所附证书证件要求的内容),并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进行签字盖章。
    • 用于“补救措施”和“异常及不可预见的处理”。
  • 投标文件的签字盖章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 制作投标文件、网上投标过程遇到操作问题可致电交易平台,
  • 为避免投标人因未及时下载变更后的招标文件,而导致的开、评标时异常情况的发生,投标人应及时下载交易平台上发布的最新版招标文件,并使用从最新版本的招标文件中下载的投标文件格式编制其投标文件,否则有可能在开、评标环节中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成功解密或打开,导致投标被否决。

投标文件的递交

  • 电子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递交至交易平台。
  • 纸质投标文件(含电子版)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指定地点并签收(妥投,拒收到付件),收件
    •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登录交易平台进入开标大厅
    • 解密方式采用集中解密(服务器解密),无需投标人自行解密。
    • 标、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为准。

    补救措施(非投标人责任)

    • 因交易平台系统故障导致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正常上传递交。

    由交易平台出具书面说明(投标人须向交易平台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小时之内投标操作异常的证明材料,如过程中出现错误或异常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经招标代理机构确认,开标、评标环节以该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 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因非由投标人的责任而导致解密异常,无法正常打开。

    开标、评标环节以该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 因交易平台或招标代理机构停电、停网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正常解密开标。

    以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异常及不可预见的处理

    评标现场由于网络或其他不可预知的问题出现而无法正常进行电子评标时,经招标人及评标委员会同意后,可使用纸质投标文件进行评标。

    其他

    招标文件购买单位购买下载招标文件购后,尽快与交易平台联系办理CA数字证书的购买或证书服务延续事宜,以免延误投标。

    八、CA数字证书办理信息

    受理CA的  

    2.受理点(陕西)

    受理   

    3.现场办理(广州仅支持现场办理)  

    受理

    4.受理点(江苏)  

    受理   

    5.受理点(河南)  

    受理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