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1#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供热改造本体部分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浏览:2    
 

1#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供热改造本体部分EPC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概述
 
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河电厂)厂址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马起乏乡西辛营与赵辛庄之间,地处燕郊开发区东侧边缘。燕郊镇与北京市通州区隔潮白河相望,厂址西距通州区17km,东距三河市17km。
 
三河电厂一期工程已安装2×350MW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燃煤凝汽式机组,一期工程二台机组分别于1999年12月和2000年4月投产。二期工程扩建2×300MW国产抽汽供热式机组,分别于2007年8月及11月投产。三河电厂作为燕郊开发区内唯一热电联产热源点,一期#1、#2两台350MW机组已于2009年完成打孔抽汽供热改造,并于当年11月采暖期投入运行。2016年完成一期#2机组热泵循环水余热利用和#1机背压机余压梯级利用改造。
 
为进一步提高三河电厂供热能力,缓解燕郊地区日益增长的热负荷需求矛盾,提高燕郊人民生活水平,三河电厂计划对#1机组进行低压缸零出力(又称“切除低压缸进汽”)供热改造,提升机组供热能力。
 
2.1.2项目内容
 
三河电厂1号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涉及的汽轮机本体侧改造范围至新增抽气管道阀组(阀组:安全阀、气动逆止阀、液动快关阀,电动调节蝶阀)后1米为分界点。具体改造范围如下:
 
1)1号机组中低压导汽管改造;
 
2)导汽管供热碟阀更换;
 
3)新增冷却蒸汽系统改造;
 
4)低压缸揭缸;
 
5)低压缸末级叶片喷涂;
 
6)低压缸喷水减温系统改造;
 
7)新增供热抽汽管道阀门组(阀组:安全阀、液动调节快关阀、气动逆止阀、电动关断阀;
 
8)低压缸末级、次末级温度监测测点安装;
 
9)改造配套控制系统扩容及逻辑优化;
 
10)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本体部分)涉及的全部设备设计、供货、施工及技术服务。
 
2.2招标范围:
 
三河电厂1号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涉及的汽轮机本体部分改造范围至新增抽气管道阀组(阀组:安全阀、气动逆止阀、液动调节快关阀,电动关断阀)后1米为分界点。包括但不限于的勘测设计、土建或建筑(一般不含桩基,但含旧建筑的折除和场面平整、改建和新建设备基础的设计和施工)、设计、采购、运输及储存、安装、竣工、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
 
三河电厂1号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本体部分EPC项目内所有设备包括工艺、热控、电气、土建、建筑、结构、消防、初步设计、详细设计、供货、安装与施工(含脚手架、支吊架、保温、油漆)、调试、试运行。
 
具体改造内容如下:
 
1)1号机组中低压导汽管改造;
 
2)导汽管供热碟阀更换;
 
3)新增冷却蒸汽系统改造;
 
4)低压缸揭缸;
 
5)低压缸末级叶片耐磨喷涂;
 
6)低压缸喷水减温系统改造;
 
7)新增供热抽汽管道阀门组(阀组:安全阀、气动逆止阀、液动调节快关阀、电动关断阀);
 
8)低压缸末级、次末级温度监测测点安装;
 
9)零出力改造涉及配套系统的控制系统扩容及逻辑优化;
 
10)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本体部分)涉及的全部设备供货、施工及技术服务。
 
2.3其他:
 
本项目总工期45天,其中现场施工阶段工期35天(含进场施工准备),调试阶段工期10天。合同签订后10天开始供货,15天之内完成全部供货。初步拟定于2020年 5月 05 日开工(具体以招标方通知为准),2020年6月10日前完成项目全部工程施工,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项目整体调试并投入运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与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相关资质证书证明)
 
3.3投标人应具有自2016年以来,已完成1台2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的低压缸零出力(又称“切除低压缸进汽”)供热技术改造设计、供货、安装总承包的业绩,且此业绩应成功运行2个(含2个)以上完整供热期,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及用户证明。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0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3月27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