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宝山局2020年至2021年第一批通信工程设计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宝山局2020年至2021年第一批通信工程设计集中招标、招标编号:YT20202000014ZB,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规模: 本项目为总投资估算6000万元,预估设计费用300万元(不含税价格),建设

1.2招标范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宝山局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勘察设计服务。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宝山局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具体包括:通信管线、通信设备安装、通信光缆敷设,4G、5G配套项目、电源空调、无线网和配套工程等的勘察、设计。

本项目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框架合同起止时间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或框架金额达到上限。

★1.3设计周期:根据本次招标范围内单项工程规模和实际情况,在合同中约定设计周期。

1.4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6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折扣最高为78.00%(不含78.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及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

2.1.1①投标人为独立法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14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

本次冠状病毒疫情期间:

5.1.1投标人可以以邮寄、快递方式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若采用此方式,请预留充足的邮寄、快递时间。招标代理人员接收投标文件时,将以拍照或视频形式检查密封情况,做好记录,并反馈投标人。招标代理人员均会妥善保管邮寄、快递凭证。

5.1.2投标人也可以自行将投标文件送达指定地点楼下后通知招标代理人员前往自取,确保无接触递交投标文件。

5.2本项目开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本次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将采用线上会议远程开标,开标当日,招标代理人员将运用天翼云会议程序(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surfing云会议,自行下载APP,并注册账号)开启专用会议,招标代理人员将于开标当日联系投标人进入线上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确认远程会议接入账号,该账号作为后期开标时会议系统接入的投标人的唯一账号。开标会议采用视频语音口头承诺方式,完成确认。确认无误后结束开标会议,纸质开标记录不再进行签字确认。

5.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