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陆丰核电厂2020-2027年水土保持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章 陆丰核电厂20202027年水土保持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陆丰核电厂2020-2027年水土保持监理服务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广东陆丰核电厂工程建设规模为规划6台百万级压水堆核电机组。

本次招标2台机组建设相关的水土保持监理工作。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范围为委托人确认的陆丰核电厂水土保持工程从施工准备、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移交及保修维护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包括设计图纸、委托人与上述工程施工承包商签订的合同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及委托人需要临时增加的项目内容。

具体包括以下范围监理服务:

场地平整、截水沟、排水沟、边坡防护、绿化等工程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土石方中转及弃渣场区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场外道路区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给排水管线及水源区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高陡坡及防洪沟工程区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输变电线路改建区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海工 取排水渠涉及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其它法律、法规及工程竣工要求有关水土保持方面的工作。

3.监理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限暂定自合同签订后业主通知之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

如甲方因原因需作调整或工期拖延,监理单位可适当调整监理计划,但这种计划调整以不影响监理服务水平为前提,并须经甲方批准。

具体进场、退场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部认证的乙级及以上水土保持工程监理专业资质。

3.财务要求: 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业绩要求:

5.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集团取消或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

6.人员要求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执业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

项目监理工程师:持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执业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8.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 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7时00分2020年03月26日 17时30分

2.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