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12363热线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比选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630597

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12363热线平台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满足要求的单位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概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12363热线平台项目

1.2比选项目性质:服务采购

1.3比选项目内容:本次采购人行坐席人员2名,人员不超过6150 //月,服务期1年,具体人员需求说明见附件。

1.4本次比选采购规模约(数量或金额):不超过14.76万元(含税)。

1.5比选项目的实施时间和

1.6技术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二、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应答人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万及以上或等值外币(牌价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中间价为准),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营业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具有良好的服务和实施能力,须提供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三证合一”或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企业,须提供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

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可以证明应答供应商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或提供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原件备查。

3)应答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管理部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种类包含呼叫中心经营许可),具备经营呼叫中心业务资质,业务覆盖范围能够覆盖全国。提供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应答人须提供20171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前一日止类似的外呼业务项目案例,提供合同或框架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原件备查。

5)应答人须提供承诺:合同签订后15天内,话务服务人员全部到位,须提供承诺书。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应答。

7)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

3.2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平台服务费100/套。

3.3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按照本邀请书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3.4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3.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3.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3.7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应答文件、比选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32714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