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贵州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民警服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贵州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民警服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1、项目名称:森林公-安民警服装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GZGC-2020-06

3、项目序列号:S5200000000025349001

4、

5、项目联系 1)采购主要内容:森林公-安民警服装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数量:1  批

3)采购预算:1,450,000元

4)最高限价:1,450,000元

5)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①必须提供真实的厂商资料。 ②投标供应商中标后必须在合同签订后十日内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清单,向采购方提供货物清单,核对数据。 ③投标供应商必须无条件保证所提供投标产品的制造、检验以及提供技术服务完全符合国家有关产品制造和验收标准。

6)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 合同约定

7)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合同约定

8)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样品

8、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以上资料需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等证明文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应提供2018年度经第三方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对于新成立或成立不满一年的新公司,应提供基本

2)特殊资格要求
       ①投标供应商应为公-安部定点服装生产企业名录入围企业,所投产品面料生产商也必须是公-安部警-察服装生产入围企业。 ②投标供应商必须为生产企业,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9、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03-23 09:00:00至2020-04-11 17:00:00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贵州省 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4)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10、投标截止时间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