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江西银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信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丰县“十四五”专项规划项目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现就其信丰县“十四五”专项规划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XYX2020-XF-G002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要求

预算金额(元)

信丰县“十四五”专项规划(国内服务)

1

1、规划内容:

信丰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五项专项规划(《信丰县“十四五”金融发展专项规划》、《信丰县“十四五”旅游产业专项规划》、《信丰县“十四五”文化产业专项规划》、《信丰县“十四五”军民融合发展专项规划》、《信丰县“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专项规划》),编制需符合规划纲要的要求,提出“十四五”时期的总体思路、重点突破领域、目标任务以及重大举措、重点项目和政策保障措施等,并且作为审批核准重大项目、安排政府投资和财政支持预算的重要依据。

2、规划依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国务院相关专项规划;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相关专项规划纲要;相关部委专项规划;省相关厅局相关发展规划; 赣州市相关专项规划;县委“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和县政府“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

3、成果要求

专项规划成果按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相关技术要求,并积极与国家,尤其是与江西省以及赣州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项目库对接,争取重点项目纳入相关项目库里,适当提供后续跟踪服务。中标供应商符合所设资料确保安全保密要求。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中标供应商必须全部承担。课题成果归甲方所有,乙方没有经过甲方同意,不得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人员要求:中标供应商原则上按照承诺人员名单开展编制工作,并按要求签订保密协议,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由中标供应商承担。

进度要求:2020年5月份前实地调研和分析;2020年10月30日前完成五项专项规划规划建议草案;在2020年12月中旬递交终稿。

4、其他事项

供应商自行对供货及安装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勘察,以获取有关编制响应性文件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现场的资料。采购人向供应商提供有关供货现场的资料和数据,是采购人现有能使供应商利用的资料,采购人对供应商由此做出的推论、理解和结论概不负责,供应商因自身原因未到供货现场实地踏勘的,成交后签订合同时和履约过程中,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提出任何形式的增加合同外造价或索赔的要求。供应商不得因勘察现场而使采购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供应商应承担勘察现场的责任和风险。供应商承担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自身费用。

2200000.00

三、投标

四、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20年3月22日)起五个工作日。

六、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下载: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于2020年3月27日前在 交易网(网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交易网(网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肆仟元整(¥44000.00),须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投标无效。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