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坪核线北核线北岭线防台风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坪核线北核线北岭线防台风改造施工   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工程主要是利用现有走廊,对旧线路已建杆塔和基础进行加固改造或更换,不改变原来路径走向。

本次220kV坪核线防风加固工程:全部单回路段长度14.5km

220kV 坪核线: 12.5km220kV北核线:0.6km220kV北岭线:1.4km

招标内容与范围:

1220kV 坪核线N72 塔至N103

2220kV 北核线N1 塔至N4

3220kV 北岭线N1 塔至N7

具体工作任务及工程量按照施工图设计执行。

本工程采用包工包料的总包方式,与本工程施工相关的所有包含但不限于施工材料费、试验费、施工场地费、施工路径费、青苗赔偿等 及委托深圳 配合启动及竣工验收等费用均由施工方总包。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设备、材料供货;现场施工及调试,坪核线实施时间30天,北核线实施时间10天,北岭线实施时间1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需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 资质,同时具有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以上 、承修类二级以上 、承试类二级以上 资质。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2016-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5年 应具有不少于5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新建线路施工项目或线路迁移等改造项目,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

  • 信誉要求:\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证 和工程师证,近3年 应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20kV及以上新建线路施工项目或线路迁移等改造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并提供完工证明资料。

    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实施期间不得担任任何其他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