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家铁路局设备监督管理司国家铁路局铁路沿线铁路运输企业用频干扰定点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铁路局铁路沿线铁路运输企业用频干扰定点检测项目
品目

服务/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其他电信和信息传输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铁路局设备监督管理司
行政区域 :1109 3233 9510 101
5.免责声明:请各供应商提供警惕,不要轻信其他任何媒介或者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供应商由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其自身承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6.其他补充事项: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标包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和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以及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规定,落实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策。采购人拟采购的产品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建立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结果信息发布平台品目清单范围内的,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对获得证书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
2.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关于印发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5〕366号)规定,落实推行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政策。投标人所投产品为或其中包含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公布的“无线局域网认证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以最新公布清单为准)内产品的,提供相关认证证书。
3.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规定,落实推动和促进自主创新政府采购政策。如允许采购进口产品,投标人投标产品为或其中包含向我国转让技术、提供培训服务及其他补偿贸易措施的产品的,提交进口产品供应商向我国企业转让技术、与我国企业签订消化吸收再创新方案的合同影印件。
4.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政策。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中小企业划分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标准,投标人为小型、微型企业,且提供投标人自身生产的货物,由投标人自身承担工程、提供服务或者提供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制造的货物的,提交《中小企业声明函》。
5.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规定,落户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政策。投标人为监狱企业,且提供投标人自身生产的货物,由投标人自身承担工程、提供服务或者提供其他监狱企业制造的货物的,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6.根据财政部、民政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且提供投标人自身生产的货物,由投标人自身承担工程、提供服务或者提供其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的货物的,提交《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