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二〇二〇年第二十二批(第五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山地带方案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5     浏览:3    
  二〇二〇年第二十二批(第五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山地带方案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标段1、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标段2、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头罾村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2.2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容量(MW)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01 2020-FD-GJDT-0000-1-0018-1/1  响水陈家港57.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 57.5 3000  
02 2020-FD-GJDT-0000-1-0018-1/2 中电投盐城滨海头罾风电场二期项目续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 57.6 3000  
备注:1、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2.单机容量招标人不指定,由投标人提出投标机型方案,进行微观选址并承诺发电量。3.招标人保留按标段分别授标和多个标段打捆授标的权力。4.投标人投标机型单机容量需满足招标单机容量要求,总装机容量的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单机容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01  投响水陈家港57.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风力发电机组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 《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且有直接可能对本项目合同执行产生不良影响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投标人近三年内,在 系统内所履行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合同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不存在影响本项目合同执行的诉讼的声明函。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截止2018年12月31日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累计装机容量在1500MW以上。
2.投标机型须通过权威机构颁发的设计认证,且投标机型的轮毂高度不能超过设计认证中轮毂高度10%。
3.投标机型至少有5万千瓦及以上容量的合同业绩。
备注:装机数据以中国风能协会公开公布数据为准。
02  盐城滨海头罾风电场二期项目续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3月31日全天-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