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丹棱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第一章  磋商邀请

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 (采购代理机构)受丹棱生态环境局委托,拟对丹棱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编制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5114242020000022

2.采购项目

3.采购

4.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性资金79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 ( )、“中国 ”网站( )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磋商文件售价:

人民币300/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主体资格不得转让)。

八、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0326日至20204 1(法定公休日不报名),每日上午09:30时至11:00,下午14:00时至16: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