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龙羊峡水电站电气主接线及363kV GIS改造工程—控制电源系统、附属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买    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龙羊峡发电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龙羊峡水电站电气主接线及363kV GIS改造工程—控制电源系统、附属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本次电气主接线及363kV GIS改造,增设发电机断路器后,发电机和主变采用单元接线,GIS电气主接线采用3/2断路器接线,预留2个备用间隔,共6个完全串,采用18个断路器间隔。

改造后的GIS开关站布置在▽2490平台,在▽2490平台上新建GIS室,GIS室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共分两层。底层为电缆夹层,布置二次屏室和蓄电池室,净高4.5m,第二层为GIS层,净高12m。

龙羊峡水电站电气主接线及363kV GIS改造工程,发电机和主变采用4个单元接线,设置发电机断路器,主变高压侧GIS采用3/2断路器接线,共6个完全串。电站电气主接线及363kV GIS改造工程最终将以6回330kV出线 接入电力系统,并预留2回330kV出线,其中龙乌线出线配置并联电抗器。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控制电源系统 及其附属设备的采供及伴随服务。

1.2.2主要工作内容

所采购设备 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需提供的设备 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 注

开关站直流控制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




1

充电/浮充电装置屏




1.1

通信管理单元

1


1.2

充电/浮充电装置

3


1.3

集中监控单元

3


1.4

直流220V电压变送器

3


1.5

直流220V电流变送器

3


1.6

防火墙

2


1.7

屏体及附件

3


1.8

其它附件

1


2

直流馈电屏




2.1

直流空气断路器

1


2.2

绝缘监测装置

2


2.3

直流220V电压变送器

2


2.4

屏体及附件

2


2.5

其它附件

1


3

联络屏




3.1

蓄电池巡测装置

2


3.2

直流220V电压变送器

2


3.3

直流220V电流变送器

2


3.4

屏体及附件

2


3.5

其它附件

1


4

蓄电池




4.1

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600A.h

208


4.2

蓄电池安装支架

2


4.3

其它附件

1


5

移动式放电装置

1


6

温度变送器

2


7

蓄电池至充、放电装置电缆

8

50m/根

9

系统内各屏内部、各屏之间及现地设备与屏柜之间连接所需要的母线及屏蔽电缆等

1


10

其它附件

1


开关站控制电源交直流二级配电屏及其附属设备

1


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1

备品备件




1.1

高频电源开关电源模块

1


2

专用工具




2.1

专用工具包

1


设备 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提供现场安装调试指导、联调试运行及参与项目各阶段验收;

负责本合同项下设备与其他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负责本合同项下设备与站内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协调工作;

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承办设计联络会并参加业主组织的设计联络会 ;

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构成控制电源系统的任何部件或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范围或供货清单中未专门提及,但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控制电源系统是必要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

交货时间:2020年7月。

交货方式:车板交货。要求投标人购买的保险覆盖范围必须从卖方工厂起运到设备安装地点落地为止。

a、二次运输条件

①由于目前进厂道路中断,在原330kV出线楼处设有1台臂长18m,起吊重量为40t的塔吊,起吊尺寸14m×15m,设备在此车板交货,以后的转运由招标人负责。

②如进厂道路在规定的交货时间前得以恢复,则汽车运输可到达▽2463高程尾水平台,此种情况下,须在此车板交货。买方在▽2490平台设有一台10t回转吊,以后的转运由招标人负责。

b、建议投标人对站内对外道路交通状况进行实地调研,以保证设备运至现场。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控制电源系统设备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向国内33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至少4个变电站 提供过控制电源系统设备,且成功投入运行1年及以上的合同业绩 。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3月26日~2020年4月1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将在疫情解除后采用邮寄方式送达。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必须于2020年4月15日北京时间14: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电子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

纸质投标文件原则上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9.3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青海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9.1、1.9.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