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第十一批煤炭运输服务,2020年度物业项目委托管理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23    
  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第十一批煤炭运输服务,2020年度物业项目委托管理集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新疆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
1、 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

2、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立项情况:综合计划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1、新疆哈密新民六路翰林华苑公司本部、石城子一二三期光伏、石城子四期光伏、石城子五期光伏、碱业石城子光伏、红星二场一期光伏、红星二场二期光伏、柳树泉光伏、天利光伏、新特柳阳光伏、远成光伏、申能华光光伏、烟墩风电、景峡风电、三塘湖一期风电、三塘湖二期风电、三塘湖三期风电、三塘湖四期风电、三塘湖远鑫风电、三塘湖融信风电、淖毛湖风电、十三间房风电场
2、乌苏市白杨沟镇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文件价格(元)
1. 2020-FD-XJNY-0000-1-0015-1/1 哈密公司2020年度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哈密有限公司及子公司2020-2022年度物业项目委托管理包括:
1.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供电、供水、供暖、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供气、排水、排污维护修理;
2.服务区域内公用部位、公用设施日常维护;
3.消防安全管理;
4.会务服务;
5.各服务区的清洁材料;
6.餐厅、食品安全管理;
7.公寓管理;
8.绿植养护。
服务地点:新疆哈密新民六路翰林华苑公司本部、石城子一二三期光伏、石城子四期光伏、石城子五期光伏、碱业石城子光伏、红星二场一期光伏、红星二场二期光伏、柳树泉光伏、天利光伏、新特柳阳光伏、远成光伏、申能华光光伏、烟墩风电、景峡风电、三塘湖一期风电、三塘湖二期风电、三塘湖三期风电、三塘湖四期风电、三塘湖远鑫风电、三塘湖融信风电、淖毛湖风电、十三间房风电场。
共两年,暂定2020年06月01日至2022年5月31日(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厂时间为准) 1000
2. 2020-FD-XJNY-0000-1-0015-1/2 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煤炭运输服务 2020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生产用煤暂定总量60万吨煤炭运输服务项目,项目起止地点:1.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乌苏市白杨沟镇货场至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乌苏市货场;2.乌苏市货场至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货场;3.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乌苏市白杨沟镇货场至独山子石化公司货场。 中标通知下发后,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按月计划数量交货。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哈密公司2020年度物业项目委托管理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近3年未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3.有物业行业三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物业管理中无任何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项目经理具备物业管理经理上岗证,且具有三年以上类似物业管理经验。
5.企业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6.具有劳务派遣许可证。
7.在近3年具有两个办公楼或写字楼(单一业主)后勤一体化服务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含封面及签字页),至少包括环境卫生清洁、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维修、会议服务四项服务内容。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的公章。
2. 乌苏四棵树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煤炭运输服务 1.投标人为乌苏市区域注册有公司或分公司(政府税收征管及疫情防控输入需要)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的运输企业,为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500万以上(含500万)。
3.具有交通部统一制定的由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4.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具有较强运输业绩,且煤炭运输业绩拉运总量不少于25万吨。
7.自有大型煤炭半挂自卸运输车辆20辆以上(含20辆),有长期固定合作关系的半挂自卸车辆不少于60辆,承运车辆要求均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并实行加装铅封管理。
8.未发生过严重道路运输安全事故。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若为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的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3月24日至 2020年3月30日-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