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布线及会议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速通门及配套门禁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2    
  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布线及会议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速通门及配套门禁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之谷”)
项目单位(业主方):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之谷”)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售价
(人民币元)
01 CGZB-2019-004-015-001 评标基地升级改造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宝之谷评标基地升级改造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将原有建筑面积约800㎡左右区域进行装修改造。本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改造内容相关的全部设计、施工内容。具体改造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4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6月10日 1000
02 CGZB-2019-004-015-002 评标基地升级改造工程速通门及配套门禁系统 速通门及配套门禁(含智能储物柜)的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含管线施工)、设备开通及验收。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020年6月30日前 500
03 CGZB-2019-004-015-003 评标基地升级改造工程综合布线及会议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 宝之谷评标基地升级改造工程综合布线及会议系统设计施工,将宝之谷评标基地电子评标系统配套综合布线由3号楼地下一层迁移至2号楼相关区域,网络交换机等设备需充分利用原有设备,并新建智能储物柜、会议室投影仪、会议室门禁系统、会议发布系统等,包括但不限于:综合布线及会议系统设计,智能储物柜、会议室投影仪、会议室门禁系统、会议发布系统的设备采购和安装,室外光缆敷设,室内光缆、网线及各类网络设备的敷设和安装,原有网络设备、机柜等的拆除、搬运、安装,各评标室内集中电源点到各评标工位强电线路敷设及插座安装,网线链路调试、测试等工作。
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4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6月10日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近三年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没有串通投标等不良行为记录。
3.1.3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1.4近三年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1.5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3.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CGZB-2019-004-015-001 评标基地升级改造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业企业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施工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有不少于3个已投入运营的500平方米及以上楼宇装修改造工程业绩(需附合同证明文件或/和竣工验收证明资料)。
3、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CGZB-2019-004-015-002 评标基地升级改造工程速通门及配套门禁系统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证书。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财务要求: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上。
3、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有不少于3个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合同中包含本次投标速通门(闸机)品牌的购置内容即可),且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50万元,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只接受国际一线品牌(包括:德国KABA、荷兰宝盾、固力保或同等质量品牌产品)的速通门生产厂商或集成商,速通门设备投标人具有足够能力保证按照招标人提出的要求按时、按质供货并提供由原厂商负责的设备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2)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只接受一个投标人投标;
(3)投标人应独立完成整个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
(4)投标人应认真组织好技术队伍,做好工作计划并提出长期保修、维护、服务以及今后技术支持的措施计划和承诺;
(5)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必须保证不涉及任何有关知识产权等问题的法律诉讼,如果发生诉讼,投标人必须承担所有相关的法律责任及诉讼费用。
CGZB-2019-004-015-003 评标基地升级改造工程综合布线及会议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 )以上资质证书,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施工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有不少于3个已投入运营的500平方米及以上楼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业绩(需附合同证明文件或/和竣工验收证明资料)。
3、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3月31日-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