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吴川市白庙水厂扩建供水工程(专供湛江国际机场和空港经济区)项目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 

1.  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吴川市白庙水厂扩建供水工程(专供湛江国际机场和空港经济区项目施工总承(EPC)已由以 吴发改农[2019]74文核准建设。本项目采用 EPC 方式实施,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近期供水规模 4000m³/d,远期供水规模 10000m³/d。本工程由供水管线及加压泵站组成。1供水管线:采用双管设计,管径 2xDN500,管道材质为 PE 管,管线全长约30km

>单根。设计起点为白庙水厂终点至湛江机场预留 2xDN500 给水接入点。2加压泵站:采用储水式加压泵站(泵房+储水池。泵房土建按远期考虑,设备按近期配置;储水池容量 5000m³; 总征地面积 6.0 亩。本项目估算投资总额为 14952.52 万元。招标控制价总价为 14075.05 万元。其工程费用 12590.00 万元(含建筑工程费 12235.00 万元;设备安装费 61万元;设备购置费294 万元),勘察设计费 377.46 万元(勘察费 75.54 万元;设计费 301.92 万元);工程预备费

1107.59 万元(各项费用最终以财政部门审核为准)。

>2.4   招标范围:

>2.4.1    标段划分:本工程设1 个标段。

>2.4.2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①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现状测绘、地质勘探、路面检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包施工图审查通过、包设计文件评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后期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后续服务。设计单位必须按照确定的投资额度严格实行限额设计,确定工程概算、预算不得突破限额目标。

>② 施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负责项目全过程施工实施,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

>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工程及材料检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结算和保修期工程保修及缺陷责任期的修复等工作。

>2.5   进度要求:项目总工期为: 365 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期限:80 日历天;施工期限:285

>日历天。

>2.6 质量标准:

>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和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及行业颁发的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具备以下资质的独立法人或联合体:

>(1)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中各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工程设计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②勘察资质:工程勘察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③施工资质:施工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4) 参加本工程项目投标的 >(5) 拟派施工 >(6) 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近 3 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 3 个月份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

>(7) 拟派设计 >(8) 拟派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方的在册人员,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证书(需提供近 3 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3 个月份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9) 拟派的施工 >(10) 拟派专职安全员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C证,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近3 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 3 个月份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11) 拟投入本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要求:施工(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质量(检)员 1 名、

>安全员 2 名、施工员 2名、资料员 1 名、材料员 1 名,以上人员须有相应专业的岗位证书(中安全员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C 证),以上人员须有相应专业的岗位证书且是投标人

>(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需提供近 3 个月,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当月的上 3 个月份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由不多于 2 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组成, 且须由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作为联合体主办方。(本项目只接受总公司投标登记)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或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须在投标登记前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

>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3  26  日至 20203 30 日,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