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天辰化工有限公司机械厂车辆配件采购项目入围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天辰化工 机械厂车辆配件采购项目入围单位-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4-2040XZ2Q00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天辰化工 机械厂车辆配件采购项目入围单位(招标项目编号:0634-2040XZ2Q002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厂车辆配件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6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A包;002 B包;003 C包;004 D包;005 E包;006 F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A包;002 B包;003 C包;004 D包;005 E包;006 F包:

1)投标人应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招标货物相应的生产(供货、销售)、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相关方面的能力(提供制造许可证或检验报告),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3)财务状况良好,2017年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2017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从成立之日算起。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5日10时00分00秒---2020年03月31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4日10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4日10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新疆石河子市绿珠酒店7楼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1新疆招标 天辰化工 的委托,对天辰化工 机械厂车辆配件采购项目入围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内容:A包:山工铲车配件;B包:柳工、厦工、宇通、龙工、徐工、临工铲车配件;C包:罐车、自卸车、路轨车、拖拉机、柴油风机配件;D包:叉车、吊车配件;E包:挖机、推煤机配件;F包:液压胶管、油泵、空压机配件采购及相关服务,数量:1批;

2、交货

3、交货期:按招标人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招标货物相应的生产(供货、销售)、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相关方面的能力(提供制造许可证或检验报告),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3)财务状况良好,2017年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2017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从成立之日算起。

5、 平台确保对投标人的信息予以保密。

6、需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检验报告或授权代理书、2017年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以上均为扫描件。

7、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 ”(网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