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盱眙凤凰文化广场项目配电箱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盱眙凤凰文化广场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配电箱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

项目

2.4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投标人须按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按标段编制、密封、提交投标文件(含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按标段开标、评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配电箱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以上(含1500万元)的代理商或是注册资金在5000万以上(含5000万元)的生产厂家;如代理商投标,必须提供配电箱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提供供代理商、制造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专项授权书原件)

3.2财务要求:具有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提供“近年财务状况表”并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具体年份要求为2016-2018年。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前述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并附前述复印件。

3.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自201671日之后的单项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配电箱采购合同(复印件盖公章)

3.4信誉要求:无

3.5其他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提供配电箱的产品检测报告和3C认证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供投标人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3)提供主元器件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提供授权书原件,主元器件:双电源、转换开关;控制与保护开关、多功能仪表、浪涌浪涌专用后备保护开关、EPS);

3.6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201611 以来存在出让或者出租资格、资质证书供他人投标的,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的资格、资质证书投标的行为的。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从2020326900分到20203301700

4.2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电子版。平台下载费100/套。

(三) 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按照本邀请书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五)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款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七)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4161400

5.2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4161400

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