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厂工程-卸船机物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越南南部茶荣省茶荣镇丹清公社穆U村

一、招标条件

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厂工程卸船机物流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招标人为中国科工集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X6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048/17-QT-1101

卸船机物流服务

卸船机整体滚装物流服务

3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卸船机物流服务】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

2.投标人具备在投标截止日前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

3.投标人持有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正式备案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表 》。

4.投标人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登记证》,或拥有适合本项目卸船机海运的自有船舶。所适用船舶需满足下述条件:船舶有效甲板宽度不低于28米,有效甲板长度不低于70米,调节能力不低于3000t/h的船型。

4.1.投标人如持有《无船承运业务经营资格登记证》,需提供船公司支持函。

4.2.投标人如拥有自有船舶,需提供船舶所有权资料、船舶规范。

5.投标人近3年内 完成至少2个同等及以上规模设备海运的业绩 。

6.项目经理应具有3年及以上境外工程物流项目操作经验。

7.招标人不接受近三年连续亏损企业。须提供过去三年 由合法注册会计师出具并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问题,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

9.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1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3.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1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3-26 14:23到2020-04-03 17:3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3-26 14:23到2020-04-03 17:3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