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江西公司丰城公司物业服务(三年)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丰城发电有限公司4×340MW燃煤火电机组工程,位于赣江之滨、煤都丰城,距南昌市约60公里,是江西电网的负荷中心;生产区南距赣江0.5公里,水源充足;铁路专用线2.8公里,交通便利;工程于1993年开工建设,#1-4机组分别于1996、 1997、1998、2000年投产,2008-2010年先后对#1-4机组实施了增容节能改造和热工DCS系统改造,现单机增容至340MW,总容量1360MW。2007至2010年相继完成四台机组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现根据国家、国家能源集团及国电江西公司有关物业管理规定,同时为保证公司“物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同意有相关资质、有实力、有经验的投标方到招标方所在地(江西省丰城市)完成相关业务工作任务。

丰城发电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分为公寓、保洁、绿化、综合四个方面。其中公寓服务包括:公寓(冠源公寓、候班公寓、值班楼及生产辅助区公共用房)委托管理服务,厂区配送纯净水和收发室等服务。保洁服务包括:生产区道路、绿化带、职工活动中心、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及生产辅助区的保洁工作管理服务。绿化服务包括:生产区、进厂道路两侧、生产辅助区等绿化养护,盆景花卉租摆。综合服务包括:办公区和生产辅助区的水工及部分电工维护,生产区、生产辅助区建筑物内直饮水系统灌装、开水器维护,生活水、卫生间洗浴室水电维护(按招标方设备维护分工分界),公寓内公有家用电器维护,除四害灭白蚁服务。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安全责任。相关新建、技改项目质保期内由承建方负责维护、投标方负责日常检查督促,质保期后相关服务全由投标方负责。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工作范围内容及要求

2.1.1公寓服务

2.1.1.1招标方公寓主要包括冠源公寓、运行候班公寓、值班楼及生产辅助区的其它公共用房。各公寓包含有员工候班房、干部值班房、客房、服务员值班房、布草间、消毒间、卫生间、洗衣房、配电房、消防设施房、仓库和储物间等。按照招标方管理人员的要求做好公寓住宿接待、办理员工的入住、退房手续、负责保管各楼层用房的公共房卡(钥匙),每天要做好值班安排与记录,运行候班楼、干部值班楼保证24小时有人员值班,

2.1.1.2承担招标方公寓各楼层房间卫生保洁、公用浴室管理及公共区域(含招标方部份指定房间)的日常卫生、承担床上用品定期更换、定期晾晒、定期清洗。

2.1.2配送水服务

2.1.2. 1负责厂区各饮水点桶装直饮水的灌装、配送、空桶回收工作,负责统计桶装直饮水的灌装数量、各处配送数量、空桶回收数量;每年对各饮水点的饮水机至少每季度清洗一次。

2.1.2.2负责招标方日常瓶装水、箱装水的搬运配送,并按招标方综合管理部的要求做好相关统计报表,接受其管理。

2.1.2.3负责直饮水灌装设备的运行管理;

2.1.3收发室服务

承担招标方综合管理部的收发室日常工作,负责各部门报刊、杂志、快递的收发服务及生办楼5楼、6楼指定办公室的日常卫生。

2.1.4保洁服务

2.1.4.1服务范围

承担招标方生产区域、办公区域范围内的道路、楼宇、基础设施等相关卫生清扫与文明保洁工作。

2.1.4.2 生产建筑物保洁

2.1.4.2.1厂区内及循泵房、水电站、铁路人员驻厂区域等所有建筑物(食堂、公寓、外委承包单位驻地及其承包区域除外)构架的门窗、玻璃、地面、内墙面、房顶、楼梯(含电梯)过道、电梯间、直饮水间、卫生间、垃圾箱(篓)、会议室、公共浴室、公共教室、展厅、集控室餐厅及交接班室等卫生。

2.1.4.2.2 制氢站、油泵房、材料仓库、危险品仓库、升压站区域(含网控楼)、#1-#4主变区域、净水站、全厂废水综合治理脱水楼、化学楼、除灰楼、脱硫楼、管控中心、由运行或检修负责上锁的开关室、电子间、配电室、蓄电池室、设备间、电缆层、电缆隧道、开关柜、柴油发电机房、厂前区、主厂房暖通机房及组合空调机房等(含全厂所有6KV、380V配电室、MCC柜房、变频室、开关柜配电室、玻璃房、电缆桥架、电缆竖井等)日常及定期清扫(设备及其相关设施卫生除外),清扫时由招标方各区域责任部门负责监护,清扫安全责任由上述区域责任部门承担。

2.1.4.3 全厂(含冠源丰电一期公寓)所有生活垃圾、检修垃圾的清理(食堂厨余垃圾、外包项目检修废弃物、土建施工垃圾及危险废弃物除外)。

2.1.4.4部分设备平台、框架保洁

2.1.4.4.1 全厂生产区域内大机外壳、框架、平台、栏杆、管道(机务转动部分、热工电气控制柜除外)卫生清理。循泵房水电站院内、水机层、电机层、运行层区域卫生保洁(不含控制室、值班室、设备本体及设备间)卫生清理。清扫时由招标方各区域责任部门负责交底监护,清扫安全责任由上述区域责任部门承担。

2.1.4.4.2清扫全厂电梯轿厢卫生及梯门门槛内(0米)的杂物和积灰。

2.1.4.4.3  生产区无盖板沟道、排污井、道路雨水篦子、化粪池清理、公用场所及铁路沿线两侧、与二期铁路交界、列检、油库区及后山坡处(其它单位承包区域除外)杂草清理;铁路沿线及两侧无盖板沟道及列检办院变压器围栏杂草清理。

2.1.4.4.4  生产区所有建筑物屋面清理。

2.1.5绿化服务

2.1.5.1生产区范围(含进厂公路两侧、水电站、循泵房)内所有苗木、花卉、景点、草坪等的日常养护管理。包括树木、花卉、草皮等植物的施肥及病虫害的防治养护,树木、绿篱、花卉、草皮的补植、修剪、成形以及平整草皮、清除杂草,生办楼门厅、生办楼内及冠源公寓指定区域、旗杆等部位花卉的购置摆放。全厂绿化带卫生清扫。

2.1.5.2负责厂区节日气氛装点设施、物品的购置、布置、维护,高空装点、装饰所需的高空升降车(机)由招标方后勤保障部协调,检修部负责提供与配合;

上述区域内的工作内容包括:浇水排水、施肥、病虫害防治、松土除草、补栽、扶正、绿地容貌、拔杂草、草坪修剪、乔、灌木剪枝、局部草坪修补、种植等养护工作,绿化区域内的文明卫生,安全施工等。

2.1.6花卉租摆

投标方根据招标方需求或特定节日(春节、五一节、建党节、国庆节、元旦)在指定地点或场所作造型摆放。保证15日开花期并进行养护,花谢后撤出、清理现场外运。

2.1.7综合服务

2.1.7.1生产区域建筑物室外非钢结构门、钢防盗门、室内门、卷闸门、窗及五金、窗户上雨蓬、宣传栏设施及设备(不含设备围栏)维护;非生产区域所有门、窗及五金、宣传栏设施及设备(不含设备围栏)维护。

2.1.7.2生产区建筑物内卫生间,主要包括管道、便池、隔断、吊顶、下水管道等的维护,化粪池清理;含泥污水处理系统的脱水后污泥清运。

2.1.7.3生产区建筑物内生活水设施,主要包括水龙头、水池以及浴室内的热水器、喷淋五金、下水管等维护和清理(不包含阀门井及地下的阀门、管道的维护);

2.1.7.4 生产区建筑物所有公共排水管道、屋面落水管道维护和清理;

2.1.7.5生产区生办楼、干部值班楼、运行候班楼、运行楼、储运楼、车队、仓库、检修楼、消防队、煤管楼、采制样、培训楼、地磅房、燃料智能管控中心、铁路工区,老采制样楼、员工活动中心、食堂等各部门、班组的照明、插座及以上区域的排气扇,铁路门岗、润田门岗、大门岗岗亭内照明插座排气扇,厂前区刀灯、厂前区草坪矮杆灯、厂门口马路灯、厂区内马路灯及生产区建筑物内所有电风扇、电暖器、电热水器、卫生间排气扇的维护。

2.1.7.6 冠源公寓公共区域及招标方指定值班房物业门窗、生活水电维护,由投标方负责,其他房间的物业维护,由房屋租用人自行承担维护费用。

2.1.7.7全厂各部门、运行候班楼、干部值班楼(房)饮水机、直饮水开水器的维护。全厂消防箱铝合金门(含门框、玻璃和门铰链)维护。

2.1.7.8生产现场(含铁路区域)用于冲洗地面卫生的消防水、工业水等支管和阀门以及水池上的水龙头维护消缺。生产区培训楼西侧、南侧停车棚、车库停车棚、厂大门口停车棚的排水管道日常维护,不包含停车棚主体维护。

2.1.7.9商务中心打字复印设备维护维修。

2.1.7.10保洁、绿化承包范围内的除四害(老鼠、蟑螂、苍蝇、蚊子)、灭白蚁服务;

2.2人员数量及相关要求

2.2.1公寓服务、保洁服务、绿化服务、综合服务人员总数不低于82人,投标方应提供总报价。建议参考配置如下:

2.2.1.1公寓服务:服务员、配送水员、收发员共15人;保洁服务:综合管理2人、非生产区域、道路保洁员共15人、生产区域、主厂房高空保洁员共35人、垃圾分类、外运及其他人员共4人;绿化服务:绿化养护、园艺修剪工共10人;综合服务:安全员、维护员共4人;

2.2.1.2如因招标方物业服务临时性工作需要,无条件及时增加工作人员。

2.2.2 服务人员相关要求

2.2.2.1 公寓服务领班必须取得相关从业证件。工作人员必须穿着与其职务相对应的规定服装。仪表端庄、大方,衣着整洁,表情自然和谐、亲切。

2.2.2.2 公寓服务班长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其他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需有从事过酒店服务行业的经验。

2.2.2.3 公寓服务人员必须有三甲及以上医疗机构的健康证明。

2.2.2.4 保洁管理人员要求具有3年以上管理经验及相关合法资质证书。应具备清洁服务的应急处理能力,建立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预案。具备管理知识和保洁服务业务经验;熟悉保洁服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具备指导作业人员的能力。

2.2.2.5 保洁聘用人员必须符合国家劳动法的用工规定,有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具备所负责清洁工作的基本知识,并经过专业岗位培训;熟知相关管理规定和业务操作规程。

2.2.2.6 要求绿化和综合维修主管应具有3年以上管理经验及相关合法资质证书,绿化员和维护人员应具有3年的现场工作经验,检修维护人员应具有相关证件,年龄55岁以内。

2.2.2.7 司机,男性,不超过55岁,需有C牌以上驾照且有3年及以上驾龄。

2.2.2.8 严格执行招标方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要求,现场维护人员由投标方统一管理,不得转包。

2.2.2.9 投标方食宿自理。

2.2.2.10 投标方中标后进场1个月内,向招标方提供项目人员所需的资质证书、健康证明等相关材料。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营范围须包含物业服务内容;

【2】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签订合同时间计),投标人至少具有两项国内物业服务业绩,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年,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价格、签字/盖章页;项目经理至少具有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年物业管理经验,提供包含项目经理信息的合同或技术协议或业主证明。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财务状况良好,最近一年度的财务报表须为盈利;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3月30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