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2020年度水处理项目(湖南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2020年度水处理项目(湖南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QZBGG2020030110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2020年度水处理项目(湖南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
建设地点:长沙、株洲、常德、衡阳等
项目规模:长沙、株洲、常德、衡阳8家大超门店及新开门店水质处理服务(具体门店以实际委托为准)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Q32000720FZ0005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
标段名称:2020年度水处理项目(湖南标段)
招标内容和范围:长沙、株洲、常德、衡阳8家大超门店及新开门店水质处理服务(具体门店以实际委托为准)
交货期/工期:暂定两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需提供营业执照影印件)。
(2)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或近期同类业务发票影印件)。 

2.业绩要求: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大型商超或购物中心中央空调水处理合同复印件一份(含首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并提供该合同所发生业务的发票存根联影印件(需附合同扫描件及该合同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
3.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4.信誉要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否决:
(1)近三年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2)近三年投标单位在与华润万家过往合作项目或现正合作的项目中,出现严重违规、严重质量、严重安全事故或重大安全隐患、违反合同约定的采购标准(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约定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合同约定的产品或服务标准、合同约定的施工或质量标准)等行为;
(3)近三年投标单位给华润万家(包含华润万家各控股公司)造成过重大经济损失的行为;
(4)投标单位与华润万家(包含华润万家各控股公司)存在未决诉讼或未决仲裁的行为;

5.其他要求:不接受在采购人的年度考核评价结果为不合格供应商投标。
6.项目经理:/
7.安全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2020年04月0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