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湄潭县X3F2马山至永兴公路(马山至复兴段)改造工程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湄潭县X3F2马山至永兴公路(马山至复兴段)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n

招标公告

\n

 

\n

1. 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湄潭县X3F2马山至永兴公路(马山至复兴段)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  湄潭县发展和改革局    湄发改投资(2020)2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湄潭县交通运输局湄交复【2020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复 项目业主为湄潭县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建设

\n

2.3项目预算总投资约1232.69万元;

\n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n

2.5计划工期:施工工期18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n

2.6工程质量要求: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n

2.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n

2.8标段划分:该项目分为1个标段。

\n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完成类似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n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n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n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n

3.5“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n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 2020  3  27 日起在全国 平台(贵州省·遵义市) (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n

4.2  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全国 平台(贵州省·遵义市)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

\n

5.2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停止接收投标文件

\n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