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环氧丙烷苯乙烯单体(20/45万吨)/年装置在线分析仪表国际招标公告(2)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化商务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3-26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中化泉州石化 拟建设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建设 本次招标主要采购在线分析仪表。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完成项目备案,商务、技术文件已确定,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47-2040SCCZG059
招标项目名称: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环氧丙烷苯乙烯单体(20/45万吨)/年装置在线分析仪表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福建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色谱分析仪及氧分析仪 26 NA
2 分析仪小屋 4 NA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 对中国关境内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中国关境外投标人须提供企业经营许可证明文件复印件。
2) 投标人应当符合如下规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和/或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 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制造商所在集团的销售子公司直接投标,也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或制造商所在集团的销售子公司或制造商中国办事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色谱和磁氧分析仪),授权函(色谱和磁氧分析仪)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原件投标人自带以备核查;
4) 业绩要求:投标产品(色谱和磁氧分析仪)应具有国内POSM联合装置或(PO+SM)装置(两装置可不在同一项目中)类似工况下,至少有1个良好运行的应用业绩,色谱业绩组份应能覆盖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业绩清单(标明装置名称及规模、工程项目名称、产品型号及投用时间),并出具相应合同的复印件或中标证明文件或加盖用户公章/合同章的用户证明(应包括供货范围、装置类型及规模、产品型号等);合同或证明文件不清晰或未提供视为无效业绩。
5) 投标人财务状况优良,近三年(2017-2019年,如投标人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未出,可提供2016年-2018年))资产负债率均不得高于70%,投标人需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资产负债率高于 70%,投标人须承诺提供预付款和进度款保函或货到现场验收合格支付货款 95%,提供书面承诺函。
6) 投标人近5年内在石油化工行业提供的产品不应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投标人需提供在开标日前3个月内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
9)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在 上完成注册。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03-26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04-02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6、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 )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 ( )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化泉州石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