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第二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粤发改社会函〔2019285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资金、省级医疗卫生相关专项和省发展改革委基建统筹资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按政策申请中央补助资金1亿元,省级医疗卫生相关专项和省发展改革委基建统筹资金解决2亿元, 其余由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自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25层中医医疗技术中心(主楼)和7层中药制药中心(副楼)各1栋,建筑面积56123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中医医疗技术中心(主楼) 地上建筑面积为36623平方米,中药制药中心(副楼)地上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具体以招标人确认的施工图为准)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概算/建筑工程费:工程费用暂定人民币30648.76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1)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的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调各进驻单位同步建设,对各进驻单位进度统一调控,避免相互干扰,确保实现工程的总体目标。

>(2)按委托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委托人对施工图纸提出意见,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

>(3)熟悉本项目的BIM技术方案,运用从本项目方案设计开始建立的BIM模型对施工各个阶段进行监督管理。

>2.2.3监理服务期限:

>1)、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委托人下达开工令为止。

>(2)、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约930个日历天(从下达开工令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止)。

> (3)、工程质量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到完成结算和保修期服务为止。

>(4)、监理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476.86万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且投标人自2015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且与本监理招标项目投标人所需资质一致的房屋建筑工程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并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

>3.4 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203 27 00时 00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204 20 10 00 

>网上投标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 2020  3 27  00 00 

>网上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 投标登记截止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相同

>注:(1)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2网上投标登记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   20日 10   0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4 20 9 45  分至20204 月 20 10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