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望顶村供水改造工程等4条村及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望顶村供水改造工程等4条村及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望顶村供水改造工程等4条村及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项目已由穗发改【2019551 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规模: 1、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望顶村供水改造工程等4
条村:建设内容包括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望顶村供水改造工程、源和村供水改造工程、新扬村供水改造工程。村内更换老旧破损管网,管径为DN20-DN300。

>2、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建设内容为红群村村内供水改造工程。村内更换老旧破损管网,管径为DN20-DN150。

>工程总投资:约6857.71万元 (其中:联安村约2615.72万元;望顶村约632.94万元;源和村约314.56万元;新扬村约2470.67万元;红群村内约823.82万元)。

>工程建安费:约 5676.18万元(其中:联安村约2166.34万元;望顶村约524.2万元;源和村约260.52万元;新扬村约2046.21万元;红群村约678.91万元)。

>2.4最高投标限价: 266.26094万元,每条村的检测费投标限价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检测费投标限价表。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或每条村的检测费超过招标公告附件二:检测费投标限价表的投标文件将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2.5检测服务期限: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所有工程办妥竣工结算且保修期结束止,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等全过程检测服务。

>2.6招标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1)主要的检测内容:为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材料检测、管道功能性检测等实体检测,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

>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2.7承包方式:综合单价包干,工程量按实计算,最终费用以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审核结果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招标内容: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

>3.5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系统中备案,并通过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备案验收的企业,提供证明文件或网上查询结果打印页面;

>3.6拟派的 >3.7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一格式);

>3.8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在本公告发布和投标截止时,投标人不存在因不诚信行为被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 及其所属各级企业暂停投标资格的情况(被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名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发布、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20327 00 时00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2041610 时00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招标答疑中明确说明。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3 270000分至2020416日10 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