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双螺高铁·快线安置区及叶田高铁安置区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双螺高铁·快线安置区及叶田高铁安置区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双螺高铁·快线安置区及叶田高铁安置区已由梅县区发改审[2020]10号文、梅县区发改审[2020]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单位为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建设资金梅县区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建设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

>1、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双螺高铁·快线安置区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5435.3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8811.38平方米。具体包括:安置房及配套用房建设只含±0.00以下土建工程、场地道路及化粪池等。

>2、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叶田高铁安置区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233.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6151.49平方米。具体包括:安置房及配套用房建设只含±0.00以下土建工程、场地道路及化粪池等。

>2、2.2招标范围:建安工程(按设计文件内容)监理。     

>2.3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   3.1资格要求:

>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拟派 >3.1.3投标人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公开发布在该平台。

>    3.1.4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    3.2信誉要求:

>企业经济实力强,财务状况良好,履约能力强,社会信誉度高,有完善的人员和设备配置。

>20199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 >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20327日至331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