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广西IDC中心扩容二期工程-IDC网络安全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广西IDC中心扩容二期工程-IDC网络安全系统,招标编号:05-09-04A-2020-D-C0244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

1.2招标内容、范围及规模如下:IDC网络安全系统(百色西林IDC新建)1套;IDC网络安全系统(南宁高新IDC改造)1套。

1.3采购预算:29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1.4最高投标限价:29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须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等。

1.6项目的性质:货物招标。

1.7交货

1.8交货期:自采购订单发出之日起30日内完成到货安装上线使用。

1.9质保期:自签订终验证明之日起,提供3年原厂售后服务质保期(如投标人承诺更长的质保期,以投标人承诺的质保期为准)。

1.10中标人数量及份额:中标人1名,份额1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业绩要求: 2019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类似“网络安全”项目案例业绩,合同累计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合同签订是固定金额的,按合同签订金额为准;合同签订是框架协议+采购订单(或要货单、或结算单)形式的,按采购订单(或要货单、或结算单)金额为准。

2.3人员要求:至少配备2名现场支撑人员,即为1名项目经理和1名技术工程师。上述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2019年9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须能证明与投标单位的雇佣关系,否则不纳入统计。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本项目允许代理商投标。如代理商投标的,投标产品需获得原厂商的销售代理授权。若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原厂商与代理商同时参与投标,则否决该原厂商与代理商的投标。若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则否决其投标。

2.6不得存在的情形: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提供承诺函。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3月27日10时00分至2020年4月1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