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玉林、防城港、区管项目通信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 招标条件

本集中招标项目为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玉林、防城港、区管项目通信工程监理服务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GXTFZB-2020-LT-03018,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采购中国联通广西 玉林、防城港、区管项目的通信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项目总预算420.51万元(不含税),若下订单金额在框架有效期前达到上限,将提前终止合同。

2.2 项目实施

2.3项目规模:本次监理服务范围包括无线网、宽带及数据、基础设施、传送网4个专业的无线网主体网络、室内覆盖、电源及空调、集商客接入、干线及本地传输、本地主干光缆、通信管道、运维技改、灾后重建、迁改项目等中国联通广西 通信工程建设项目。

2.4 标段划分情况:共划分为3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可投一个或多个标段,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1个。每个标段确定1名中标人,中标份额100%。各标段划分和预估投资规模如下:

(1)标段1:招标区域玉林,工程预估投资7643万元,监理费框架合同上限158.06万元(不含税);

(2)标段2:招标区域防城港,工程预估投资3951万元,监理费框架合同上限83.44万元(不含税);

(3)标段3:招标区域区管项目,工程预估投资6808万元,监理费框架合同上限179.01万元(不含税);

2.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综合监理费率最高投标限价为3%,投标人投标综合监理费率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二种资质之一:

(1)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

(2)有效期内的通信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

3.3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国内通信工程监理合同累计金额不少于(含)100万元。

3.4 投标人与投标标段对应的广西联通施工单位不得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5 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函):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段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 电子招投标说明

本次招标将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完成以下工作:

1)请于 未进行供应商注册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报名参与本项目投标。

2)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获取联通电子采购平台IPASS客户端,未获取联通电子采购平台IPASS客户端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进行投标。

联系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3月27日17时00分至2020年4月1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