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办事处关于郎江小学教学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江苏仁合中惠工程咨询 ,就其所需采购的郎江小学教学办公家具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 项目编号:RHZH2020-WZ-G-001

二、 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郎江小学教学办公家具项目

采购预算:人民币肆佰玖拾玖万玖仟贰佰陆拾玖元整(¥4,999,269.00)

三、采购需求简要说明:

(一)采购清单简要说明

区域

序号

名称

规格(MM)

数量

单位

1号楼

一层

教学办公室

1

员工桌(含桌上柜及桌边侧柜)

1500*1500*1150

4

2

职员椅

常规

4

3

洽谈桌

D800*750

1

4

职员椅

常规

4

5

文件柜

800*500*1800

4

6

茶水柜

1000*432*750

1

大厅

7

布革沙发

三人位

3

8

布艺沙发

单人位

2

9

茶几

D600*500

1

更衣室

10

更衣柜

900*500*1800

27

体育器材室

11

货架

1000*450*2000

28

体育场(室内)

12

篮球架

篮架伸臂为2.55M,篮圈上沿离地面高3.05M,球架底座尺寸:长×宽×前高×后高=1.95×1.1×0.67×0.4(M)

2

体育场(室内)

13

羽毛球架(含网)

常规

1

体育场(室内)

14

排球架(含网)

常规

1

体育场(室内)

15

乒乓球台

2740*1525*760

1

体育场(室外)

16

移动式篮球架

篮球架伸臂长2.25m,篮圈上沿离地面3.05m,篮架底座尺寸长x宽=2.0x1(m)

2

体育场(室外)

17

足球框(含网)

球门内净基本尺寸:长×高×深=7320×2440×2650(㎜)

1

二层

教学办公室

18

员工桌(含桌上柜及桌边侧柜)

1500*1500*1150

6

19

职员椅

常规

6

20

洽谈桌

D800*750

1

21

职员椅

常规

4

22

文件柜

800*500*1800

6

23

茶水柜

1000*432*750

1

体育场杂物间

24

货架

1000*450*2000

22

......

 

 

 

 

 

(二)其他要求:

1、供货完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2、项目

(三)项目验收标准:

1、中标人应按照本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提供合格产品,并负责安装、调试;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一份验收大纲,在采购人确认后作为验收的依据。

2、项目的验收包括:数量、外观、质量、性能;符合规定的性能,无瑕疵和缺陷,质量为合格产品。可以正常使用。中标供应商对质量问题负责包退、包换和包修,因此发生的费用由中标供应商自行负责。

3、验收标准:按本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承诺及国家相关标准为准。如双方对验收结果有分歧,则以苏州市技术质量监督局的检验结果为准,检验费用由有过失的一方支付。

四、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

六、本项目报名及

(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4)CA办理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新)”—“供应商”。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日,只有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4、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及时联系苏州市 :400-998-0000(技术人员);0512-69820825(中心)。

5、供应商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1)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供供应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2)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质疑时,“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有关该招标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6、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4月17日9:00~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