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2020-2023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7    
 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2020-2023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0030446号
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20年度第8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2020-2023物业管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常熟
项目规模:3×65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1320F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常熟)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20-2023物业管理
招标内容和范围:1、卫生保洁服务
2、会议、接待及餐厅服务
3、其他服务
详见技术规范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0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餐饮服务。
2.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单位物业管理业绩(必须含有餐饮服务业绩),提供完整合同及技术协议扫描件。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7.其他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2020年04月0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