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工商物流一体化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地质详勘(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昆明卷烟工商物流一体化建设项目

岩土工程地质详勘(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CS20200073010035C1

1、招标条件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 昆明卷烟工商物流一体化建设项目岩土工程地质详勘(第二次)项目,已由中烟办〔2018〕114号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新建联合工房22491.34平方米(其中,分拣用房7922.34平方米、成品周转库用房14569.00平方米),商业生产管理用房建筑面积3150.72平方米,门卫房26.6㎡。新建总建筑面积25668.66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压空、暖通、消防、安防、综合布线、道路、广场及绿化等公用设施。

2.3预计勘察工作量:暂估总进尺数约2300米。

2.4招标范围:项目需勘察建设场地面积约为76亩,地质勘察的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工程测量、钻探、跟管钻进、标准贯入试验、重型动探、土水岩样室内试验、现场试验等,提交质量合格的勘察报告并对提供的勘察成果负终身质量责任。

2.5项目

2.6项目工期:接招标人书面通知后25个日历天内完成勘察工作并提交勘察报告,待第三方(审图单位)审查合格后7个日历天内提供正式勘察报告。

2.7质量要求:按《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9)的技术要求及经设计单位审核认可的勘察实施方案进行操作,保证勘察质量,确保测量、记录、取样和试验成果的正确性、真实性和可靠性,提交质量合格的勘察成果。勘察成果资料须符合国家、地方和行业现行标准及规范要求,并通过第三方(审图单位)审核。

2.8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3.1资质条件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应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表),2016年以后成立的公司则提供成立之日起至2018年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报表。

(1)拟派

(3)拟派

(1)企业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2个及以上勘察工作量>2000进尺米的勘察项目业绩(或单项勘察合同金额>30万元的勘察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可为合同、中标通知书、岩土工程地质详勘报告或发包人证明材料等。

3.5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 )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中未被列入黑名单。

3.6其他要求

3.7本次招标不接书原件(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开具时间须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并在公告期内,除签字地方手写,其余内容手写无效),在云南晨晟招标咨询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24层)报名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收款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