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尿素及空分钢结构防腐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4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00万吨/年合成氨、175万吨/年尿素装置,以煤为原料生产主要产品为合成氨及尿素,装置于2014年2月正式投产。
       1.2.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气化装置区内管廊、设备和管道、平台护栏、煤锁、渣锁、天车等防腐;尿素2个系列主框架和大颗粒钢结构、包装栈桥及皮带架、空冷岛爬梯平台等防腐;空分装置区内管廊、冷箱、缓冲罐、空冷岛爬梯及护栏等防腐;防腐工程量约188133m2。气化界区内管廊、净化两洗和硫回收、尿素主框架和大颗粒等钢结构部分喷涂防火涂料约52052m2。以及甲方临时安排的防腐任务,施工范围按照甲方安排为准。

序号

车间

工程范围

防腐面积(m2)

1

气化

 

气化主框架偏南东侧管廊

9986

2

气化主框架东侧南北管廊

9474

3

气化主框架偏北东侧管廊

1435

4

气化办公楼南侧管廊

4485

5

气化办公楼北侧、压缩厂房北管廊

10582

6

气化主框架西侧南北管廊

11824

7

煤气水管廊

4213

8

变换北路管廊

2468

9

酚氨回收管廊

1540

10

综合罐区管廊

6161

11

各种设备、平台护栏、气化框架内煤锁、渣锁等

9264

12

天车的横梁、支架、护栏爬梯、桥架、顶棚等

1000

13

尿素

大颗粒钢结构

53329

14

主框架钢平台、护栏等

17208

15

包装栈桥及皮带架

9997

16

压缩厂房、空冷岛等爬梯平台护栏

3041

17

空分

 

空冷岛爬梯、缓冲罐、护栏等

7326

18

内管廊钢结构

17320

19

冷箱

7480

小计

 

 

188133

20

气化

内管廊部分钢结构喷涂薄型防火涂料

17600

21

净化

两洗和硫回收部分钢结构喷涂薄型防火涂料

7740

22

尿素

2个系列主框架部分钢结构喷涂薄型防火涂料

9810

23

尿素

2个系列大颗粒部分钢结构喷涂薄型防火涂料

16902

小计

 

 

52052

备注:钢结构包含但不限于H型钢、角铁、扁铁、槽钢、钢板、栏杆、钢管等。尿素大颗粒共6层,高度45米;尿素主框架共15层,高度85米;空分冷箱63米,管廊高度第一层高4.5米,第三层高8米。投标人要充分考虑超高作业、周围环境等风险因素。
       钢结构表面用动力工具清理除锈,金属表面预处理等级不得低于St3级;刷两层铁红环氧底漆、刷两层聚氨酯磁漆干膜总厚度≥140μm,喷涂或刷涂薄型防火涂料厚度5±0.5mm,耐火极限不小于1.5小时。钢结构防腐质保期为3年。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防腐工期自签订合同一年
       4.建设地点: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现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
       3、近五年内不少于3个以上化工行业防腐工程的业绩(单项合同结算额不低于100万,以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为准)。
       4、具有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5、提供油漆和涂料品牌、生产厂商,油漆和涂料必须有省级及以上专门从事涂料检测的第三方质量检验机构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物资装备、工器具和和登高架设作业人员(提供资格证)。
       7、近3年内未发生违约、违法或重大安全质量事故的记录。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20-03-20 至2020-03-30 17: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0-03-20 至2020-04-03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