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华能玉环电厂1号和3号机组增容提效改造工程壁温测点改造项目前置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3    
  华能玉环电厂1号和3号机组增容提效改造工程壁温测点改造项目前置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3-2155

1. 招标条件

现对玉环电厂1号和3号机组增容提效改造工程壁温测点改造项目前置机采购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目前1号和3号机组壁温检测系统为机组投产后,同步投入使用,已运行12年之久。存在前置机设备老化、温度测点精度失准等情况。本次随同1号和3号锅炉燃烧器及受热面优化改造,进行锅炉9楼过热器、再热器壁温测点改造。为满足项目改造需要,需采购前置机及其相关配套附件。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次采购范围为前置机、机柜、机柜内辅材等,具体供货范围见附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前置机

 

260

  1. 采用24通道前置机,并具有显示屏与按钮可进行前置机采集参数、通道等设置。
  2. 同一前置机内不同温度元件分度号可以任意混合使用。采样精度优于0.2级。
  3. 本次建设4个网络,要求每个网络采用A/B双冗余网络,实现与DCS通讯,前置机地址编号至少3位,投标方负责配合进行DCS通讯。
  4. 前置机模拟量接受模拟量输入信号:电压:0~50mV,1~5V。电流:0~10mA,4~20mA。热电偶型号:K、E、S、T、J、R。热电阻:Pt100、Pt50、Pt10、Cu50、Cu100

以下辅材包含在合同总价内,供应商需提供机柜及其它所需附件,清单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前置机电源

 

260

 

2

控制机柜

800*600*2200

46

  1. 控制柜须可接受一路220V交流电源,柜内电源分配设备由投标方提供,以保证柜内所有前置机正常工作
  2. 机柜防护等级需IP56及以上

3

安装附件

 

4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无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须有前置机的供货业绩至少2项,且单笔合同前置机数量不少于50台,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须提供首页、签字盖章及能够证明业绩的页面)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无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20年03月27日9时起至2020年04月06日17时止期间,登陆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