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新城区毫沁营6号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新城区毫沁营6号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1500001303A00597

 

一、  招标条件

新城区毫沁营6号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设计已经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地下建筑面积72338.9㎡。

2.4计划投资:项目总投资95386.38万元,本次项目设计合同估算价为700万元。

2.5招标内容:总建筑面积249004.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6665.5㎡【包括住宅166857.4㎡、商业4823.1㎡、换热站400㎡、物业300㎡、社区服务850㎡(包含养老所530㎡)、垃圾转运站及公共厕所135㎡、幼儿园3300㎡】。地下建筑面积72338.9㎡。本项目设计招标。

2.6设计服务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一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含)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拟派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出具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投标人企业行贿犯罪记录相关网页截图;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发布,视为送达给潜在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网

4.2首次使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

4.3完成入库及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中心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房建市政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无论何种原因,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1)缴纳时间:20200330日至2020040317:00前缴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缴纳方式:汇款至 账户,汇款后填写投标登记表(见附件2)和汇款凭证扫描件一起 收款账号如下:

     户名: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内蒙古

    

    

     注:请投标人在汇款单说明中注明项目名称及用途。

4.5技术咨询

各投标人在使用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致电咨询。

1)软件公司技术支持

2)现场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资格审查结论以评标委员会的审查结果为准。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42010:00

5.2递交

5.3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042010:00

6.2开标

注:按照自治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所有投标人只允许安排一名授权委托人参与开标(授权委托人不限定必须为拟派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投标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如在此过程中出现违反有关防疫规定的行为,将通知有关部门做出严肃处理。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