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梧州市西江六桥前期咨询及初步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4    

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市西江六桥前期咨询及初步设计服务(YLWZG20194047-WZ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西江六桥项目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梧发改投资【201929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 ,建设资金为上级财政资金、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及编号:梧州市西江六桥前期咨询及初步设计服务 (YLWZG20194047-WZ)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长约4233. 314m,路线北起三龙大道长洲水利枢纽公交站附近,路线呈南北走向,包含跨汊河桥一座(北汊河桥)和跨西江主河床一座(西江六桥),其中北汊河桥桥长570m,跨西江主河床西江六桥桥长1960m,桥梁总长2530m,桥梁标准宽度为30m,主线道路总长1703. 314m,路基宽度6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

2.4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2308.84万元

2.5前期咨询及初步设计服务成果提交期限:360日历天内提交全部前期咨询成果、初步勘察成果、初步设计成果(不含报审时间),各子项目编制起止完成时间,根据项目进展按业主要求执行。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前期咨询和初步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报告、文书的编制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报告、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安全条件论证报告、安全预评价报告、水生生态调查报告、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评价、防洪(行洪)评价、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桥区航道及助航标志配布工程(含方案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项目选址意见、用地预审报告、节能评估、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及踏勘论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土地复垦方案(含表土剥离方案)、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林木采伐设计调查、使用林地可研、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工可阶段勘察、初步设计阶段地形图测量、桥墩防撞专题研究、抗风性能研究、初步设计阶段勘察、初步设计安全性评价、施工图设计安全性评价、桥梁方案对机场净空及飞机航行的安全性评价、初步设计阶段设计(含方案设计)(主桥、引桥、引道、道路)、初步设计评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1)投标人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且备案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2)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与本项目相关工程类专业高级或以上等级技术职称,且担任过特大桥(多孔跨径总长大于1000m(不含本数)或单孔跨经大于150m(不含本数)的桥梁)桥梁工程设计的

3.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道路专业2人、桥梁专业2人、具备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证书1人,各专业人员均具备中级工程师或以上等级职称(专业职称指职称专业或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

3.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11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承接过特大桥桥梁工程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其他要求:无有关部门停止或暂停其投标的处罚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 活动的通知》(桂事管【20202号)疫情期间,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可采用现场递交邮寄方式寄达通过邮寄方式寄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达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梧州市西江六桥前期咨询及初步设计服务(YLWZG20194047-WZ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招标人拒绝受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5.2 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417100000梧州市 【

5.4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