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施工】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一、招标条件

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BTJY14SLGK2020004)已经由第十四师昆玉市水利局以师水发[2020]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十四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十四师昆玉市水利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2504.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240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兵团第十四交易中心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二连地下水水厂升级改造包括改建取水工程、改造供水管网工程、水厂升级改造工程(增加反渗透设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全部内容。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BTJY14SLGK2020004-01-02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支线一输水管道最大设计流量280m³/h,地下水反渗透设备日处理水量为5500m³/d;支线二输水管道最大设计流量364.83m³/h,新建八连水厂日最大供水量6200m³/d;新建地表水水源集中供水区(八连水厂)包括新建取水工程、新建水厂工程及新建输水管道工程。二连地下水水厂升级改造包括改建取水工程、改造供水管网工程、水厂升级改造工程(增加反渗透设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全部内容。24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 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标段: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 资格后审 5. 其他要求:(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3)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水利项目业绩; (4)信誉要求:施工企业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出具的《建筑施工企业无拖欠民工工资证明》和“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 (5)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须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水利工程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开标时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开标; (6)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数量及资格要求: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中级工程师或者水利水电建造师; 施工员: 1人,具有水利行业施工员岗位证书; 质量员: 1人,具有水利行业质量员岗位证书; 安全员: 1人,具有水利行业安全员岗位证书及C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造价执业从业人员 1人:取得全国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或全国建设工程水利专业造价员资格并注册或备案在投标人名下的;其他管理人员由投标人根据工程管理需要配备,其企业及人员信息需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注册;(7)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8)投多个标段时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不能为同一组。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 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 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 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 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3月28日 00:00:00至2020年04月02日 23:30:00

2.领取方式: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平台( ),以明确放弃投标项目,如若未提供弃标函,招标代理机构将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上报交易中心,交易中心在诚信库进行一次警告,二次严重警告,三次进行通报并加入黑名单,限期整改。整改后半年内,如若再次发生此类情况,将永久不能参加兵团各类项目投标。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