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吴川市覃巴中学学生宿舍楼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吴川市覃巴中学学生宿舍楼招标公告

>   

>    吴川市覃巴中学学生宿舍楼已由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吴发改综社[2019]57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资金证明,吴川市覃巴中学现对吴川市覃巴中学学生宿舍楼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项目 >二、招标 >三、建设 宿舍楼为框架结构,采用筏板基础。具体以控制价预算清单及图纸为准。

>五、招标控制价:5757350.31

>六、工期: 150 日历天内完成竣工验收。

>七、资金来源:部分为吴川市本级教育发展资金

>八、对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 >4、本项目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6、投标登记资料必须由投标单位的被授权人和拟派本项目的 >7、投标人还应在 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资格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投标登记的单位需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不装订);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不需核对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5)法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类)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6)拟派本项目的 >7)技术负责人中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及二代身份证、提供近三个月以上本单位社保证明;

>8)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及二代身份证、提供近三个月以上本单位社保证明;

>9)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进行投标登记,并盖投标单位公章,需提供原件(国家规定可二维码扫描真伪的资料除外)核对备查后退回, 不按要求提交资料或提交资料不全,或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的,或不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招标人不予接受投标登记。

>十、投标登记时间:2020 3    28 日至20204  1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分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