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心肺听诊、腹部触诊标准化病人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心肺听诊、腹部触诊标准化病人公开招标 更正 公告( DPYY(2019)-YQ- 1010 )

一、 以下项目 因科室需求变更

1、更正技术参数为:

产品用途及使用范围

适用于物理诊断实训室进行体格检查

安装场地

物理诊断实训室

使用环境

温度:0-50℃(32-122 ℉) 湿度:15-95%相对湿度,无凝结

技术参数要求

主要配置或模块名称

具体性能与参数要求

心肺检查与腹部检查虚拟仿真 练习 系统

★1、高仿真胸腹 模仿 人,皮肤采用优质硅胶材质,具有较好拉伸性、回弹性和韧性,2年内不会出现老化。括教师主控机和学生终端机。可一键转换中文及英文系统。教师版可对学生机一键关机。

2.计算机基本配置:1T硬盘,8G内存,GT730以上独立显卡,I5处理器。

3.提供可折叠式实验台,配备显示器旋转支架,实现操作空间优化。

4..具有听诊扩展功能,可同时不少于4人同时听诊;具备胸部50个以上听诊区域;听诊器应具备无线、互感功能,可听诊真实人体;包含 常见心血管检查生理及病理体征 120 例 以上 ,肺部检查体征 70 例 以上, 可触及模型心尖搏动与教学系统界面内三维动画的心脏运动实现同步 。

★ 5、可360度3D演示解剖器官特征及血流, 心率可 调节, 正常心率可任意调整;窦性心动过速可任意调整;窦性心动过缓可任意调整;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可任意调整;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可任意调整;心房颤动可任意调整;S1强弱不等可任意调整;舒张早期奔马律可任意调整。

6、对于易混淆、难区别的听诊体征,可进行声音元素分解听诊;具备音量自适应功能。

7、胸部触诊可设置语颤、猫喘、压痛、心包摩擦感、胸膜摩擦感,可设置不同病变、不同区域、不同强弱的触诊体征;心脏视诊可见心前区隆起及心尖搏动;叩诊可人机互动虚拟心脏叩诊,设置不同病变的心界 。

8、 心肺听诊模型内衬真实的完整人体骨骼结构、体表标志清晰,满足各项检查方法选择操作部位的教学与 练习 ;

▲9、 腹部检查 可 模仿 深浅腹式呼吸,有可自由调节呼吸幅度及频率的调节功能 ,呼吸幅度可进行强、弱的调节,呼吸频率可进行调节 ,肝、脾随呼吸动作上下移动; 肝脾触诊可以 模仿 10种以上不同级别大小的体征改变,实现脏器大小、触痛、叩击痛程度可调节功能,精确度小于0.1cm;

10、 模仿 1 3 个不同部位的压痛点、反跳痛,实现压痛以及多种不同的呻吟声音功能,并可 模仿 振水音及墨菲氏征 , 腹部设有6个 以上 不同的血管杂音听诊点以及全腹部听诊的肠鸣音,实现肠鸣音可以调节为正常、减弱、消失、增强、亢进、气过水声等7种 模仿 音功能;

11、模型 具有故障检测及警示功能 。

售后服务需求

上门安装培训维修

设备配置清单

数量

胸部检查模型

17

腹部检查模型

17

听诊器

68

听诊扩展器

17

配套附件及线材

17

高性能计算器

17

功能实验台

17

2、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1日,开标时间变更为4月14日上午9点 。

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