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0373GC0371002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00373GC0371002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正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项目:

详见公告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7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03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7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7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公开-2020-16招标编号:洛建招2020-029,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洛阳方志馆消防改造工程,地点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以南、展览路以北、金城寨街以东、永泰街以西。为洛阳正大置业 开发的洛阳正大国际城市广场暨市民中心项目西地块市民中心办公楼 。主要功能为便民中心,行政服务中心, ,单元式办公,地下为汽车库与设备用房。本工程主要内容为:二层及夹层消防水、消防电、排烟通风改造;拆除有梁板,垃圾清运,新建钢梯,安装防火门;部分区域梁板加固,加固方法:板底粘贴碳纤维布,梁顶、侧面粘贴碳纤维布,梁底粘贴碳纤维布()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等资料。

工期:45

标段划分及预算控制金额:一个标段,预算控制金额:3908644.75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所报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3.3、投标人须提供本单位近三年完整有效的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财务报告的扫描件(限定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

3.4、投标人须附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5、信用查询:截止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中 “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信用中国(河南) /”网站及“信用洛阳 ”网站 “红黑榜”中的“黑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最终以评标委员会现场查询结果为准)。截止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中“个人信用”中的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最终以评标委员会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6、其他:

1)同一标段的投标人之间不得有隶属关系或为同一母公司,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 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4.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327日至20204324:00,登录洛阳市 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17930

5.2、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四 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5.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选择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网址为 /A6huPROa),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