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控制性工程储罐一阶段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控制性工程储罐一阶段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0384FW0100003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控制性工程储罐一阶段桩基检测(招标项目编号:ZZ00384FW0100003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政府补助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控制性工程储罐一阶段桩基检测的全部内容,包括了4台储罐(单罐桩基数量为401根,罐号为1#、2#、3#、4#)桩基检测,检测项目为低应变测试、超声波透射、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钻芯测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最高投标限价: 2704089.98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2.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业务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2.2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包含低应变、超声波透射、竖向抗压静载测试和钻芯等。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2016、2017、2018年无亏损(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截止投标截止时间前成立期限不足一年的法人可不提供,成立不足三年的,根据成立期限提供。
4.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担过石油化工工程钻孔灌注桩桩基检测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投标人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03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0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0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8层会议室( 华宝公寓B座8层会议室)现场开启

七、其他公告内容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控制性工程

储罐一阶段桩基检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项目名称)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203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1#2#3#4#)桩基检测,检测项目为低应变测试、超声波透射、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钻芯测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服务期限

计划进场时间为2020430日;桩基检测报告计划递交时间为2020730日之前。

2.5 质量标准

满足国家、行业的相关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3.2.1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业务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3.2.2 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包含低应变、超声波透射、竖向抗压静载测试和钻芯等。

3.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201620172018年无亏损(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截止投标截止时间前成立期限不足一年的法人可不提供,成立不足三年的,根据成立期限提供。

3.4 投标人自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担过石油化工工程钻孔灌注桩基检测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5 投标人拟派

3.6 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环保事故(按《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中规定的事故等级划分)和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按《关于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工作通知》中规定的事故等级划分)。

3.7 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包括中央和各地方财政部门作出的处罚,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查询渠道:( )、( )】(须提供网站截图)。

3.8 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

3.9 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投标人原因导致的合同未履行或者履行合同给发包人造成损害而解除合同),无与骗取合同有关的严重违法行为;投标人没有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情况,目前未处于暂停投标期;投标人没有发生由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承诺。

3.10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3月30日上午9:00202004月03日下午16: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