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湖北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汉施公路以南供热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7    
  湖北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汉施公路以南供热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汉施公路以南供热改造工程勘察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阳逻电厂)地处“九省通衢”的武汉市新洲阳逻经济开发区,南临长江,北靠京广铁路,东与汉施公路毗邻相接,西距武汉市区20公里,东距阳逻新城核心区约3km。华能武汉阳逻电厂一、二期工程为3×330MW+1×300MW亚临界机组,三期为2×640MW超临界机组,均已投入商业运行。

2.1项目地点: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2服务内容:汉施公路以南供热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2.3服务期:本项目设计工期按2个阶段执行:

1)第一阶段收到中标通知后20天内必须完成北新建材段的勘探、设计、工程、图纸、材料等相关内容,以达到可以开工的目标。

2)第二阶段南线供热主管网以及厂内的改造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必须完成勘探、设计、工程、图纸、材料等相关内容。

2.4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工程设计招标包括:厂外部分设计和厂内改造部分设计。

实施热源改造及供热管网建设。低压供汽系统热源选用#1至#4机组的再热冷段蒸汽抽汽和四抽抽汽通过热压机进行匹配,同时将#1至#4机组的再热热段进行改造作为备用汽源;中压供汽系统热源选用#1~#6机组的再热冷段减温减压,同时将#1~#4机组的再热热段进行改造作为备用汽源;供热管网分为两条,一条为汉施路以南低压供热管网,一条为湖北北新建材中压专线供热管道,两条管道在汉施路以南共线敷设。厂内热源采用热压机技术进行蒸汽匹配,以降低机组发电煤耗,达到对机组发电负荷影响最小。

厂外部分:本项目供热管网路由共分2条:

(1)南线供热主管网:

从阳逻电厂热源侧引出DN800供热主管出电厂围墙过平江大道,沿高压走廊敷设至汉施公路(新施公路),再沿汉施公路(新施公路)南侧敷设至外环高速,主管沿外环高速向南敷设至柴泊大道,在此预留至“阳逻之心”接口,接口大小为DN500。主管道变径为DN600,继续沿武汉外环高速往南敷设至阳大公路(阳枫公路),供热主管变径为DN500后沿阳大公路(阳枫公路)过倒水河敷设至江北铁路处,然后继续沿阳大公路(阳枫公路)敷设至海华塑料附近,随后变径为DN300管道沿阳大公路(阳枫公路)敷设至双柳工业园航天基地区域。

在武汉外环高速和阳大公路(阳枫公路)交叉口,分出一根DN250的支线,沿武汉外环高速及汽渡路敷设至武汉华武新材料。

(2)北新建材专供管网:

含DN300蒸汽管道和DN150凝结水管道,双管并排敷设。管道路由为:阳逻电厂-高压走廊-汉施公路(新施公路)-圆梦北路,管道全长约5km(汉施路以南部分3.3km由电厂建设)。

厂内改造部分:低压供汽系统热源选用#1至#4机组的再热冷段蒸汽抽汽和四抽抽汽通过热压机进行匹配,同时将#1至#4机组的再热热段进行改造作为备用汽源;中压供汽系统热源选用#1~#6机组的再热冷段减温减压,同时将#1~#4机组的再热热段进行改造作为备用汽源;分别在机组再热冷段和四段抽汽管道上开孔抽汽,抽汽管道上增设逆止阀、快关调节阀、关断阀、抽汽流量计量装置、安全阀及其执行机构等。再热冷段抽汽和四段抽汽管道接入对应的热压机,其出口蒸汽汇入蒸汽母管对外供汽。此外对再热热段抽汽减温减压作为备用汽源,其蒸汽管道与热压机出口蒸汽管道合并为1根蒸汽母管对外供汽。

本设计规范包括:汽轮机中-低压缸连通管、高压排汽管、抽汽口、压气机、抽汽阀门及阀后管道布置设计、厂内厂外的管道设计、土建设计、建筑设计等。

设计方负责供热管网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设计及技术服务工作,包括总体初步设计、附属设施工程等的设计。设计方应负责与热用户的接口设计。设计方应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初步设计工作。

设计概算要求低于同期同区域同类工程平均水平。严格工程过程管理,使工程建成后的最终投资控制在审批概算以内,满足静态控制,动态管理要求,力求优化设计、施工,确保工程投资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设计方的工作内容包括(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的项目,在以下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设计服务范围内):

包括现场勘察、地下设施调查、地质勘测、带状地形图绘制、各类与设计有关的原始资料的收集、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详细内容深度应符合《城市热力网设计规范》要求)及评审验收、编制初步设计概算(含设备及材料清册、工程项目所涉及的征地附着物的补偿预算)、组织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出版初步设计文件;全厂机组供热热平衡图核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含工程量清单)编制、竣工图编制、配合竣工决算、设备采购招标技术文件编制、工程施工招标技术文件编制、施工监理招标技术文件编制、施工现场技术服务等。参与有关的招评标和技术协议的签定工作;完成热网KKS编码工作等。

规模: 257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汉施公路以南供热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注:详细情况《 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汉施公路以南供热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2项独立承担单机300MW及以上机组及供热管网改造主体勘察设计投产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勘察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2.4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2.5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投标人需具有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办理施工、道路修建等项目审批手续的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3月30日9时00分到2020年4月7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