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5G智慧社区应用平台及服务研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6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5G智慧社区应用平台及服务研发项目 、招标编号: BJRY2020BJCG016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理信息子系统、人脸识别分析子系统、实有人口子系统、实有房屋子系统、实有车辆子系统、大数据分析子系统、基本管理系统。

1.1.1合同期限

本项目合同有效期为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至项目维保期结束止。

1.1.2维保期限自项目终验后,由乙方免费向甲方提供为期一年的维保。

详细要求及技术参数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192万元(含税)。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取得相关经营范围许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资料)。

2.2 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 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证明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正值;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形式的资格认定文件(如国家税务机构开具的证明文件扫描件或“全国企业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资料等);

(3)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本次项目应答前半年内任意月份的纳税有效凭据复印件。依法免税的报价人,应提供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2.3 信誉要求:

投标人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近3年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 及北京融昱信息技术 发生过因投标人原因引起的合同纠纷、仲裁、诉讼和弄虚作假的;以往合作过程中出现过因投标人原因导致的严重错误(重大质量事故、不按规定签署合同或合同终止、一年内出现2次(含)以上质量问题);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存在违法、违规记录,造假记录等。提供《信誉声明承诺书》(见本文件第六章投标人格式),并盖公司章;

2.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中第四章合同条款及第五章项目技术规范书应答必须满足,否则将被否决投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 投标厂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法定节假日除外)

4.1.2 招标文件

4.1.3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支持现场 未及时发送电汇底单或未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导致潜在投标人报名失败的,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0423日10时30,投标文件递交

5.2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本项目不适用。

5.3 本项目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