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万秀区龙湖镇高旺片区城乡联通(一期)工程(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

万秀区龙湖镇高旺片区城乡联通(一期)工程(检测)服务

GXHY-2020-025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万秀区龙湖镇高旺片区城乡联通(一期)工程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梧发改投资【2019】475号、梧发改投资【2020】3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财政配套、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②亮化工程:包括道路亮化,电缆敷设、线缆沟开挖、回填与恢复、配电箱建设、智能控制系统建设、设备调试等工程项目的建设。

③场地平整工程:A-04-01 地块场地填土 约180万m3,C02-02、03 地块场地填土约90万m3。

④排涝渠:新建 3000x3500 箱涵 1600m。

可研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价:85754.69 万元(含设备购置费)

检测服务期:以工程施工工期为准,直至工程竣工验收。

质量要求: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规程和标准进行检测,检测完成时间符合委托单位要求。检测业务范围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满足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程检测资料备案要求。

标段划分:(如有)无。

招标范围: ☑见证取样检测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幕墙工程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  □室内环境检测  ☑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其他与本建设项目内容相关且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要求的专项检测,包括周边建筑物及基坑沉降位移监测等专项检测。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内容,确保项目能够验收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取得省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本次招标要求资质证书具有:☑见证取样检测、☑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等资质范围;

 (2) 具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容须满足招标范围的要求,且计量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 符合《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2010时30分,地点为:梧州市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通过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4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专职投标员,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万秀区龙湖镇高旺片区城乡联通 (一期)工程(检测)服务(GXHY-2020-025)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专职投标员(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联合体投标的加盖牵头单位公章);(2)联合体投标的还需提供联合协议复印件并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