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JJZC2020GK027靖江市财政投资项目概预算评审服务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投标邀请

日    期:   2020年330  

采购编号:   JJZC2020GK027   

江苏博誉工程项目管理 ,就靖江市财政投资项目概预算评审服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 JJZC2020GK027   

二、项目

三、采购需求:

2020-2022年财政投资项目概算及预算的评审,年预算约200万元。费用结算参照苏价服《2014》383号文,最高限价参照苏价服《2014》383号文标准*70%,本次拟采购12个投标人为评审服务商,服务期限为三年。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 具有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提供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由第三方机构出具体现财务状况的证明文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不含投标当月)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承诺书原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格式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原件);

5、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须提供处于有效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拟派

 

本项目有关资格证明材料,必须携带原件至开评标现场,开标前用档案袋装好,注明清单,和投标文件一起提交,如无,作无效投标。

(二) 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

2、被各级财政主管部门取消采购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营业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中国 ( )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日查询为准);

6、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日查询为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本次招标不接书及(格式见网站下载专区)受托人身份证等);

②自2019年4月8日开始,实行“企业按要求录入诚信库信息,实时外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诚信库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由录入企业负责”。投标企业无需携带相关原件到交易中心核验,入库信息提交后系统自动通过。投标企业在2019年4月8日前已经提交核验的入库信息,系统会自动修改成“编辑中”状态,请投标单位重新提交,系统将自动核验通过。

(2)投标人使用注册帐号登录“泰州市 平台-靖江站”,在“靖江市公共资源会员网上交易平台”中选择本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二).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3月 30日起至2020年4 月 7日止。

七、投标保证金要求:

本项目需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整(人民币,不计利息,不收现金)。请各投标人必须于 2020  4  20  14  00 分(到帐时间)之前,以电汇或网银转帐形式,从其基本账户汇至“招标文件下载确认单”中载明的投标保证金缴纳帐号,逾期到达或未从基本账户汇出或未汇至指定子帐号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收款

帐  号:“招标文件下载确认单”中载明的投标保证金缴纳帐号

投标报名后进入招标文件下载模块,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印招标文件下载确认单,会随机生成投标保证金子帐号。具体投标保证金操作指导见本中心网站-首页-资料下载-靖江虚拟子帐户功能流程。注:投标人填写银行单据时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等信息(该项信息如填写不详细、错误等情形导致其投标被否决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   4  20  14  00 分。

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

采 购

联 系

 

采购机构:  江苏博誉工程项目管理   

联 系

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