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施工总承包—2020 年 4 月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来安月亮山风电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2    
  

施工总承包—2020 年 4 月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来安月亮山风电场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区)。

2.2 建设规模: 23.85MW 。

2.3  计划工期: 2020 年  5 月  31 日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213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风机基础(含吊装平台、地基处理(地基处理需专业资质单位承包的,不在本标段范围内)、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风机安装(含塔筒、箱变安装)、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道路施工、开关站建筑安装工程(含调试、施工临建)、消防、联络线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须具有 1 个及以上

    40   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和 1 个及以上  40    MW 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或开关站或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投运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1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  40   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的项目经理。

3.2.2 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一级和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


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第 28 号令)相关要求。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3 月 30 日 10 时至2020 年 4 月 1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详见平台,标书费汇款账户按平台提示信息为准。

4.3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