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 年 4 月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Ⅰ项目前期工作技术与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75    
 

前期工作技术与咨询服务-2020 年 4 月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Ⅰ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编号:CWEME-202004DLZH-F001)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 I 项目为《大连市海上风电场工程规划报告》中的Ⅰ场址,总容量为 100MW。场址位于南尖镇以南约 11km 处,风电场避开了规划核电站的影响范围,风电场北侧距庄河黑岛旅游休闲娱乐区和楼上工业与城镇用海区 10km 以上,西侧距离庄河黑岛港口航运区 3.5km 以上,南侧距离航道 1km,东侧距规划的海洋红港区 1km,南侧邻近庄河Ⅲ场址距离约 3.4km。风电场东西长约 6.8km,南北长约 3.8km,规划面积约 25.3km2。场址中心距离岸线(海洋功能区划中庄河黑岛旅游休闲娱乐区和楼上工业与城镇用海区)约12.6km,场址水深在 10m~14m 之间。场址范围经纬度坐标为:①N39°34.7′, E123°18.2′;②N39°36.1′,E123°19.2′;③N39°36.7′,E123°23.4′;

④N39°34.0′,E123°23.5′。

招标范围:编制大唐海上风电场址 I 项目前期工作预可研报告、可研报告、可研支撑性专题报告(包括但不限于风机基础专题报告、施工组织设计专题报告、风机选型专题报告),并通过专家评审、取得批复文件;编制核准所需要的专题报告并取得批复,编制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并取得核准批复文件;项目核准后, 办理项目所有前期文件及相关报告编制和批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电发电)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 资格能力及业绩要求:2017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的近海风电场(非潮间带)前期工作总承包合同业绩( 合同内容包括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前所有勘察、设计、审批等工作),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 本工程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主持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工作的项目经理工作业绩。

(4)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 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 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3 月 30 日 10 时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详见平台,标书费汇款账户按平台提示信息为准。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