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平乡县滏阳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乡县滏阳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由平乡县行政审批局以关于平乡县滏阳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的批复,平行审审字【2020】2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乡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平乡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能力0.2万m3/d。

2.3 计划工期:33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整体调试等,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1.2须为:

3.1.2.1勘察资质: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1.2.2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3施工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2.5企业注册地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勘察、设计、施工企业须办理进冀建筑业企业基础信息登记(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查询);

3.1.2.6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情形,近一年无不良记录,评标时由评审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查询:(1)信用中国(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中的不良记录有明确的处罚结果,依据结果执行;投标企业在信用中国中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投标(2)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黑名单;提供《建筑材料采购使用承诺书》。

3.1.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提供与招标人无利害关系承诺书。

3.1.2.8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为投标联合体的总牵头单位拟派往的负责人,应当具备设计类或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须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须附合同协议书),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

拟派勘察负责

3.1.2.9财务要求:近3 年(2016-2018年度)或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电子彩色扫描件。

3.1.2.10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3 家(含3 家)。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了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3月31日00:00至2020年04月07日23 :59,全天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截至时间为:2020年04月21日09:00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

5.1.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河北CA为投标文件加密。

5.1.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