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招标

   日期:2020-03-31     浏览:4    
  

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院内

2.2 机组容量:2×300MW。

2.3 计划工期:2020 年 8 月 15 日至 2023 年 8 月 14 日,1234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系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丰润项目2020—2023 年度(三年)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项目招标,具体工作范围如下:

承担河北 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300MW 燃煤机组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工作,包括粉煤灰、炉渣接卸涉及的放灰放渣设备操作、调度、过磅、保洁、台账统计管理、班组建设及管理,预计固体废弃物年产量约 50 万

吨/年,服务期限三年,为满足生产需要人员配备不低于 28 人,主要工作内容:

(一)接卸管理

1、负责对粉煤灰综合利用或处置车辆入厂接卸全过程监护管理。

2、负责粉煤灰、炉渣接卸涉及的放灰放渣设备操作,及其它相关装车的操

3、负责现场设施运行管理,包括巡回检查、缺陷填报、日志记录等。

4、负责配合灰库区域设备维护人员做好设备消缺工作。

(二)现场调度

1、负责指挥调度现场综合利用或处置车辆接卸粉煤灰,安排车辆到指定地

点等候或接卸灰。

2、负责建立完善调度值班相关台账。

(三)过衡统计


1、负责过衡称重的数据录入,办理车辆和人员出入厂单据。

2、负责建立汽车衡值班相关台账,做好基础数据统计、整理、分析、上报工作。

(四)保洁绿化

1、负责灰库现场区域的卫生保洁。

2、负责卫生责任区域地面的定期洒水、苫盖等抑制扬尘措施。

3、负责办公场所、现场各值班区域保洁工作。

(五)文明生产管理

1、负责本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环保管理。

2、负责本项目相关的治安交通管理和消防保卫管理。

3、负责协助甲方为现场车辆和人员办理入厂手续并备案。

4、负责参照甲方班组标准化管理要求或所在发电企业 6S 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六)其他管理

1、本项目有关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2、配合业主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3、负责做好该项目后勤服务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 3 年内不存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投标人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投标人近 3 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事故;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近 3 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投标人应在近 3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过至少 1 项总装机 600MW 及以上火力发电厂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项目的相关业绩(含正在执行合同且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页)。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应答人不得同时应答;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应答。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 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